职称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用政策文件汇编: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

    作者: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 出版社:中国原子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0101 ISBN:978-7-5022-5671-5
    索书号:F426.23/4 分类号:F426.23 页数:251页 价格:CNY65.0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围绕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工作的基本内容,对综合管理文件、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试行条例、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规定以及其他参阅文件等四部分内容的管理规定与政策文件进行了归纳整理。本书共收录现行有效的政策文件58条。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职称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