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全国职称英语考试研究组, 张秀峰, 梁莉娟, 参郭丹 ... "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每天1小时4周攻克职称英语周计划: 综合类:全国职称英语考试研究组, 张秀峰, 梁莉娟, 参郭丹 ...

    作者:全国职称英语考试研究组, 张秀峰, 梁莉娟, 参郭丹 ...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0101 ISBN:978-7-111-32607-6
    索书号:H31/986:1 分类号:H31 页数:238页 价格:CNY39.80
    丛书:英语周计划系列丛书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全书分为三个部分: 分析篇、攻关篇和实战篇。其中分析篇和实战篇分别是周计划的准备部分和成果检验部分, 周计划的核心内容安排在攻关篇。4周时间, 每周攻克一个题型, 通过4周科学有效的复习, 相信您会在实战篇收获比较满意的答案。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职称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