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印) K. 柯普莱克里什汗, 山姆·R. 阿拉帕提, 史跃东, 高强, 郝文瀚"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 RAC 12.2架构高可用数据库权威指南: 概念、管理、优化和故障排除:(印) K. 柯普莱克里什汗, 山姆·R. 阿拉帕提, 史跃东, 高强, 郝文瀚

    作者:(印) K. 柯普莱克里什汗, 山姆·R. 阿拉帕提, 史跃东, 高强, 郝文瀚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0101 ISBN:978-7-302-53816-5
    索书号:TP311.138OR/14 分类号:TP311.138OR 页数:XVI, 374页 价格:CNY98.0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是一本综合性精品书籍, 在上一版的基础上做了全面细致的更新, 全面系统地介绍如何维护动态的企业计算基础结构。分析高可用性集群的体系结构, 介绍RAC软件和ASM的安装, 讲述RAC数据库的基础管理知识, 讨论RAC的部署。涵盖的主要知识点有: 最新工具和功能, 准备硬件, 部署Oracle RAC,集成无缝的故障切换保护, 故障排除, 性能调优和应用开发等。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