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澳) Guy Harrison, 郑勇斌, 胡怡文, 童家旺"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性能优化求生指南:(澳) Guy Harrison, 郑勇斌, 胡怡文, 童家旺

    作者:(澳) Guy Harrison, 郑勇斌, 胡怡文, 童家旺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0101 ISBN:978-7-115-29114-1
    索书号:TP311.138/809 分类号:TP311.138 页数:555页 价格:CNY99.00
    丛书: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以系统而有效的方式详细阐释了oracle性能优化方面的问题,解决了oracle性能管理所有方面的问题,从而堪称oracle调优的“求生指南”。全书共分为6个部分,分别涉及oracle的方法、概念及工具、应用和数据库设计、sql和pl/sql调优、最小化争用、优化内存及io调优与集群,全面地覆盖了oracle 10g和11g。在深度和广度上,都保持了对调优的墓础原理的关注。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