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瑞典) 霍坎·扬肯斯加德, Hakan Jankensgard, 张瀚文, 杨吉风"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黑天鹅意识: 企业如何应对充满变数的未来:(瑞典) 霍坎·扬肯斯加德, Hakan Jankensgard, 张瀚文, 杨吉风

    作者:(瑞典) 霍坎·扬肯斯加德, Hakan Jankensgard, 张瀚文, 杨吉风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0101 ISBN:978-7-300-32183-7
    索书号:F272.35/31 分类号:F272.35 页数:249页 价格:CNY69.0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共分七章: 回顾黑天鹅、企业级黑天鹅、黑天鹅问题、拥抱黑天鹅、驯服黑天鹅、捕捉黑天鹅、驾驭黑天鹅。主要内容包括: 随机性的本质 ; 不确定的尾部风险 ; 预期的作用 ; 是什么让我们成为外行 ; 黑天鹅的相对性等。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