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奥里森·马登, Orison Marden, 肖剑"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总有一天你会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美) 奥里森·马登, Orison Marden, 肖剑

    作者:(美) 奥里森·马登, Orison Marden, 肖剑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90101 ISBN:978-7-5057-4725-8
    索书号:B848.4/3460 分类号:B848.4 页数:212页 价格:CNY45.0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生活从来不会像我们期望的那样一帆风顺, 不过, 改变命运的钥匙, 却始终掌握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手中。在本书中, 你会看到处在不同境遇中的人们, 通过自己的自律、勇敢、乐观与顽强, 实现了命运的改写、人生的逆转。在美国, 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因为此书而重拾信心, 踌躇满志地回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希望你也能从此书中获益, 早日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