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玛莎·戴维斯, 伊丽莎白·埃谢尔曼, 马修·麦凯, Martha Davis, PhD, Elizabeth Robbins Eshelman, MSW, Matthew McKay, PhD, 尧俊芳, 于雪"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20堂心理减压课:(美) 玛莎·戴维斯, 伊丽莎白·埃谢尔曼, 马修·麦凯, Martha Davis, PhD, Elizabeth Robbins Eshelman, MSW, Matthew McKay, PhD, 尧俊芳, 于雪

    作者:(美) 玛莎·戴维斯, 伊丽莎白·埃谢尔曼, 马修·麦凯, Martha Davis, PhD, Elizabeth Robbins Eshelman, MSW, Matthew McKay, PhD, 尧俊芳, 于雪 出版社: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0101 ISBN:978-7-5576-8066-4
    索书号:B842.6/878 分类号:B842.6 页数:10, 388页 价格:CNY49.80
    丛书:可以让你变得更好的心理学书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压力在生活中不可避免, 不管是工作上的重大变动, 还是繁杂的日常琐事, 都会给你带来压力。面对压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减压方法, 但很多方法却无效, 有害。一些人在压力下总是生气, 把身边人当出气筒, 或者抽烟、喝酒、暴饮暴食, 或者在商场、网店血拼……这些方法不仅没减轻压力, 还会让自己的生活一团糟, 甚至导致重大心理与生理疾病。本书扎根于心理学的研究和临床实践, 提供了20种非常有效的减压方法。这些方法简单、实用、权威, 无论你承受着怎样的压力, 也无论你的性别、年龄、偏好和习惯, 你都能从中找到一种或多种适合的方法, 帮助自己在压力下穿行, 游刃有余。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