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琳娜·M. 艾切维妮亚, Lina M. Echeverria, 陈晶, 顾天天"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创新领导力: 解放创造力, 加速创新, 带来突破性变革:(美) 琳娜·M. 艾切维妮亚, Lina M. Echeverria, 陈晶, 顾天天

    作者:(美) 琳娜·M. 艾切维妮亚, Lina M. Echeverria, 陈晶, 顾天天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101 ISBN:978-7-121-32822-0
    索书号:F272.91/451 分类号:F272.91 页数:xvi, 256页 价格:CNY48.0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让团队成员共同“演奏一场交响乐”是推动创新的方法。这是一种技能, 不能等同于组织内的一般工作, 就像高性能的装置一样, 需要每天调试, 专人处理,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何让团队成员使之产生共鸣, 如何让团队成员充满激情, 如何营造创新的文化氛围, 如何进行个性化管理, 等等, 这都是创新领导力的挑战。本书给创新组织的使用建议并不是从采访或案例中得到的二手知识, 而是作者在促进创新、加速变革过程中的真实感悟。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