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罗伯特·凯根, (美) 丽莎·莱希, 杨珲, 殷天然"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心智突围: 个体与组织如何打破变革免疫:(美) 罗伯特·凯根, (美) 丽莎·莱希, 杨珲, 殷天然

    作者:(美) 罗伯特·凯根, (美) 丽莎·莱希, 杨珲, 殷天然 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0101 ISBN:978-7-303-27679-0
    索书号:B848.5/30 分类号:B848.5 页数:12, 296页 价格:CNY96.00
    丛书:组织学习与进化书系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作者展示了我们的个人信念和组织中的集体思维模式如何结合起来,创造出一种自然而强大的对于变革的免疫机制。通过揭示这种机制如何阻碍我们,罗伯特﹒凯根和丽莎﹒莱希给了我们开启潜能并最终前行的钥匙。通过明确并穿越我们自身对改变的免疫,帮助让组织与个体共同前行。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