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制度 共有1条记录 共耗时[0.000]秒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罗伯特·W. 麦基, (俄) 伽利娜·G. 普雷布拉金斯卡亚, Robert W. McGee, Galina G. Preobragenskaya, 方红星"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转轨经济体的会计和财务体系改革: 以俄罗斯为例:(美) 罗伯特·W. 麦基, (俄) 伽利娜·G. 普雷布拉金斯卡亚, Robert W. McGee, Galina G. Preobragenskaya, 方红星

    作者:(美) 罗伯特·W. 麦基, (俄) 伽利娜·G. 普雷布拉金斯卡亚, Robert W. McGee, Galina G. Preobragenskaya, 方红星 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0101 ISBN:978-7-5654-0205-0
    索书号:F233.512/1 分类号:F233.512 页数:179页 价格:CNY32.00
    丛书:转轨国家会计改革译丛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以俄罗斯为例, 从执行问题开始, 考察了会计改革的所有主要方面。还考察了俄罗斯审计的现状。此外还专设章节研究了公司治理问题、俄罗斯的税收制度以及俄罗斯企业在试图吸引外商直接投资时所面临的问题。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会计制度 共有1条记录 共耗时[0.000]秒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