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莎拉·L. 哈里斯, 戴维·莫尼·哈里斯, Sarah L. Harris, David Money Harris, 陈俊颖"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数字设计和计算机体系结构: ARM版:(美) 莎拉·L. 哈里斯, 戴维·莫尼·哈里斯, Sarah L. Harris, David Money Harris, 陈俊颖

    作者:(美) 莎拉·L. 哈里斯, 戴维·莫尼·哈里斯, Sarah L. Harris, David Money Harris, 陈俊颖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0101 ISBN:978-7-111-62925-2
    索书号:TN79/426 分类号:TN79 页数:xiii, 374页 价格:CNY129.00
    丛书:计算机科学丛书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采用ARM取代了早先使用的MIPS作为核心处理器来介绍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基本概念, 涵盖数字逻辑设计的主要内容, 并通过ARM微处理器的设计强化数字逻辑的概念。本书不仅反映了当前数字电路设计的主流方法, 而且突出了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工程特点。此外, 大量示例及习题也可以加强读者对概念和技术的理解。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ARM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