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James Perry, Gerald Post, 钟鸣, 郝玉洁, 杨桦"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基础教程:(美) James Perry, Gerald Post, 钟鸣, 郝玉洁, 杨桦

    作者:(美) James Perry, Gerald Post, 钟鸣, 郝玉洁, 杨桦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0101 ISBN:978-7-115-17735-3
    索书号:TP311.138/369F 分类号:TP311.138 页数:579页 价格:CNY75.00
    丛书: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全面介绍了Oracle 数据库管理系统, 详细描述了如何介绍创建、修改、重命名和删除数据库表, 查询数据库, 自定义表单, 创建和修改报表, 维护数据库安全以及数据库管理等。在讲解的同时提供了实例及章末小结和习题, 供读者进一步巩固和实践所学到的知识。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