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John Garmany, Donald K. Burleson, 汪丰, 冯飞"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10g管理手册:(美) John Garmany, Donald K. Burleson, 汪丰, 冯飞

    作者:(美) John Garmany, Donald K. Burleson, 汪丰, 冯飞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50101 ISBN:7-302-10335-6
    索书号:TP311.138/300 分类号:TP311.138 页数:308页 价格:CNY39.8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介绍了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10g的安装、配置和管理,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其灵活的体系结构等内容。解释了如何在网格计算环境中管理业务应用程序、Portal和Web站点。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