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共耗时[0.000]秒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John Watson, Roopesh Ramklass, Bob Bryla, 郭俊凤"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CA/OCP认证考试指南全册: Oracle Database 12c(1 Z 0-061, 1 Z 0-062, 1 Z 0-063):(美) John Watson, Roopesh Ramklass, Bob Bryla, 郭俊凤

    作者:(美) John Watson, Roopesh Ramklass, Bob Bryla, 郭俊凤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0101 ISBN:978-7-302-43382-8
    索书号:TP311.138/1192 分类号:TP311.138 页数:xxiv, 855页 价格:CNY99.8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分为三个部分, 这实际构成了一个说明从无到有配置数据库应用程序的案例。第Ⅰ部分假定读者未掌握任何预备知识, 也没有安装软件, 介绍了安装Oracle软件和创建数据库的基本知识。然后, 第Ⅱ部分介绍了SQL语言, 通过它在第Ⅰ部分创建的数据库中创建并使用应用程序。第Ⅲ部分介绍了运行数据库应用程序时的维护工作 (如备份和调整等内容) 和一些更高级的数据库功能。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共耗时[0.000]秒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