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Josh Shaul, Aaron Ingram, 李桢"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安全实践: 来自第三方的关系型数据库安全指南:(美) Josh Shaul, Aaron Ingram, 李桢

    作者:(美) Josh Shaul, Aaron Ingram, 李桢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0101 ISBN:978-7-03-022963-2
    索书号:TP311.138/1045 分类号:TP311.138 页数:166页 价格:CNY35.00
    丛书:21世纪信息安全大系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旨在创建实践程序来保证Oracle数据库安全, 深入讨论了文件系统、TNS侦听、管理员PUBLIC权限。口令控制, 详细介绍了如何管理默认账户, 监测数据库运行、制定安全计划等内容。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