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Lee Barney, Michael McLaughlin, 赵利通, 付勇"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AJAX+PHP+Oracle数据库Web开发:(美) Lee Barney, Michael McLaughlin, 赵利通, 付勇

    作者:(美) Lee Barney, Michael McLaughlin, 赵利通, 付勇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0101 ISBN:978-7-302-19474-3
    索书号:TP393.09/122 分类号:TP393.09 页数:374页 价格:CNY58.00
    丛书:Oracle数据库官方系列丛书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由Web 2.0编程专家编写, 详述了如何设计出更快、更轻量、更具交互性的Web应用程序, 同时又可以减少代码支持和创建时间。在本书中, 您将学会如何开发模块化的AJAX和PHP代码、添加动态更新的内容以及实现单击编辑和拖放功能。此外, 本书也详述了Mashup、报告与通信等这些前沿技术。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