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Maqsood Alam ... , 钱赟, 赵瑾, 罗轶琳"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 NoSQL数据库: 实时大数据管理i:(美) Maqsood Alam ... , 钱赟, 赵瑾, 罗轶琳

    作者:(美) Maqsood Alam ... , 钱赟, 赵瑾, 罗轶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0101 ISBN:978-7-302-39636-9
    索书号:TP311.138/1249 分类号:TP311.138OR 页数:XXI, 237页 价格:CNY39.0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Oracle NoSQL数据库:实时大数据管理》讲述如何全面运用Oracle NoSQL数据库这个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来存储、检索和更新海量的非结构化数据。本书在紧贴实用的示例的引导下,介绍Oracle NoSQL数据库的安装、配置、应用程序开发、容量规划、容量调节以及与其他企业级数据中心产品的集成等主题。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