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共耗时[0.000]秒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Oracle Solaris开发团队, 杨越, 易磊, 张莉"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 Solaris 10系统管理基础教程:(美) Oracle Solaris开发团队, 杨越, 易磊, 张莉

    作者:(美) Oracle Solaris开发团队, 杨越, 易磊, 张莉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0101 ISBN:978-7-115-23382-0
    索书号:TP316.89/185 分类号:TP316.89 页数:327页 价格:CNY59.00
    丛书: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是众多Solaris技术专家的智慧结晶, 是了解Solaris 10操作系统必备的参考书。书中从系统管理员的角度, 结合具体示例代码, 分别介绍了Solaris 10系统的安装和引导、管理包和修补程序、系统进程管理、磁盘和设备管理、用户管理、配置网络以及使用打印服务等内容。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共耗时[0.000]秒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