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Ravi Kothuri, Albert Godfrind, Euro Beinat, 管会生 ... "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 Spatial空间信息管理: Oracle Database 11g:(美) Ravi Kothuri, Albert Godfrind, Euro Beinat, 管会生 ...

    作者:(美) Ravi Kothuri, Albert Godfrind, Euro Beinat, 管会生 ...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0101 ISBN:978-7-302-21159-4
    索书号:TP311.138/289B 分类号:TP311.138 页数:xxiv, 782页 价格:CNY98.00
    丛书:国外计算机科学经典教材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中涵盖了Oracle数据库中空间信息管理的所有内容。主要阐述了空间信息管理的主要概念, Oracle Spatial的架构, 以及大量用于管理空间数据的函数和操作。详细描述了Oracle Spatial所提供的用于存储、检索、分析和可视化空间信息的工具。本书还提供了丰富的样本数据、例子和提示, 以帮助读者方便地将上述概念和工具结合到实际应用中。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