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美) Robert G·Freeman, 袁勤勇"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Oracle9i升级指南:(美) Robert G·Freeman, 袁勤勇

    作者:(美) Robert G·Freeman, 袁勤勇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30101 ISBN:7-111-11623-2
    索书号:TP311.138/38B 分类号:TP311.138OR 页数:220页 价格:CNY29.00
    丛书:Oracle技术系列丛书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详细介绍了Oracle公司新一代关系数据库Oracle 9i的新特性。其中包括Oracle 9i的数据库管理特性、Oracle 9i数据库体系结构的变化、Oracle 9i可用性和可恢复性的新特性,数据库DOS和数据仓库的新特性,Oracle 9i SQL、PL/SQL的新特性、Oracle 9i RAC,Oracle 9i中的XML和IFS的新特性等。本书内容精练,叙述清晰,实例丰富,是查找Oracle 9i新特性的一个方便而全面的资源。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oracle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