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西) 茵玛·马丁内斯, Inma Martinez, 龚若晴"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第五次工业革命: 太空技术引发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西) 茵玛·马丁内斯, Inma Martinez, 龚若晴

    作者:(西) 茵玛·马丁内斯, Inma Martinez, 龚若晴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0101 ISBN:978-7-5455-6410-5
    索书号:F419/16 分类号:F419 页数:18, 246页 价格:CNY78.00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是一本讲述即将到来的第五次工业革命的书。本书作者详细介绍了目前世界各国在航天及卫星领域发展的状况, 以及合作交流情况。寻找外星生命、寻找新的定居点是人们的目标。作者还回顾了火箭技术的发展历程、现状, 记述了卫星技术服务了人们的生活, 解决了地球上很多难题。空间站技术的发展, 人们对月球、火星的不断探测, 成为人类迈向更广阔太空的基础, 宇宙的召唤正加速人类的前进步伐。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天变 共有1条记录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