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共有1条记录 共耗时[0.000]秒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
作者:"Sarah L. Harris, David Money Harris, (美) 莎拉 L. 哈里斯, 戴维·莫尼·哈里斯"
  •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Digital design and computer architecture: ARM版:Sarah L. Harris, David Money Harris, (美) 莎拉 L. 哈里斯, 戴维·莫尼·哈里斯

    作者:Sarah L. Harris, David Money Harris, (美) 莎拉 L. 哈里斯, 戴维·莫尼·哈里斯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0101 ISBN:978-7-111-58679-1
    索书号:TN79/400(W) 分类号:TN79 页数:xxi, 559页 价格:CNY129.00
    丛书:经典原版书库
    复本数: 在馆数:
    累借天数: 累借次数:
    本书采用ARM取代了早先使用MIPS作为核心处理器来介绍计算机组织和设计的基本概念, 涵盖了数字逻辑设计的主要内容。本书以一种流行的方式介绍了从计算机组织和设计到更细节层次的内容, 涵盖了数字逻辑设计的主要内容, 并通过ARM微处理器的设计强化数字逻辑的概念。本书的典型特色是将数字逻辑和计算机体系结构融合, 教学内容反映了当前数字电路设计的主流方法, 并突出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工程特点, 书中的大量示例及习题也可以加强读者对基本概念和技术的理解和记忆。
    详细信息
    索书号 展开
缩小检索范围
ARM 共有1条记录 共耗时[0.000]秒
页码:1/1    每页显示:10 记录 跳转: